close

1.jpg

 

小資女賺錢不易,一罐厲害的精華液動輒好幾千,如果選中適合的像中樂透,選到不適合的比吃到過期食品還不爽!不要再跟我說選擇保濕強的就好,市面上哪款精華液不是主打保濕,我到底該怎麼選!老天爺快賜給我一罐神級精華液吧!

2.jpg

 

 

(由左至右)SK-II 青春露、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、艾諾碧 青春活顏菁粹、AHC 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

很多人其實會分不清楚化妝水跟精華液的差別!精華液會比化妝水再濃稠一點,機能也會比化妝水較高。部分化妝水會希望讓臉部水分快速蒸發會添加酒精,濕敷就會造成越敷越乾的情形,這時選擇精華液濕敷會比較適合,千萬不要捨不得,有時濕敷的效果會比你拍在臉上效果更好!

3.jpg

 

 

(由左至右)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、蘭蔻 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、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、SK-II 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

什麼除了精華液還有精華露?精華露跟精華液最大的差別就是,精華露會偏油一點點,但也不會造成肌膚過油無法吸收。主要是為了防止珍貴的精華會太快流失,會添加一點油的成分讓精華可以緊緊鎖在肌膚裡,滋潤效果也更好!

 

4.jpg

 

 

(由左至右)朵法 活水保濕水凝膠、品木宣言 天生麗質粉美肌卸妝凝膠、理膚寶水 全面舒痕修復凝膠、雅漾 舒護活泉潔膚凝膠

這應該就比較好分辨了,比較偏膠狀的稠稠黏黏的就是精華凝膠。油肌人注意!通常精華凝膠會比較針對主打控油、抗痘的產品,凝膠質地可以讓成分吸收完畢後停留在皮脂表層,達到控油與抗痘的效果!

5.jpg

 

 

(由左至右)DR.WU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、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、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、兒泉 奇蹟活源乖乖乳

精華乳不是乳液小心別誤解!精華乳是將精華液添加了油脂讓它形成乳狀化,主要功能是更加保濕及滋潤皮膚,對於乾肌人絕對就會是一大救星!精華乳也會比起乳液效能更好,也會比乳液吸收力更強,保濕效果更完勝。

6.jpg

(由左至右)DR.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、HABA 美白角鯊精純液、歐舒丹 蠟菊賦活極萃油、嬌蘭 皇家蜂王乳平衡油

顧名思義就是油這麼簡單~不要對於油很害怕,選對適合自己的精華油不會讓臉部有油膩感,很快就能吸收,更能鎖住前面上的其他保養,絕對有更上一層樓的作用。例外也可添加在比較乾的粉底液,讓上妝不卡卡也能更持妝喔!

7.jpg

 

專櫃精華液必蘭蔻小黑瓶&小黑安瓶最有效的使用方法推薦!

在專櫃中我最愛就是蘭蔻這個品牌

不僅產品好用,會員福利也非常不錯

每一項都是經典熱銷的品牌

 

 

8.jpg

 

 

富有多種活性酵母的全能修護精華

9.jpg

 

持續修護使肌膚更加穩定有彈力

 

10.jpg

使用方法很簡單

洗臉清潔後,於化妝水之後

取一滴管定量肌因賦活露塗抹於全臉

 

大家趕快去買吧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yixxoo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